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新歌继续“谈情” 绽放幸福女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0:21

  最近叶一茜新歌《Baby,我爱你》宣传的如火如荼,一个个喜报接踵而至。继全国15家顶级电台首播,6000万听众共同见证,叶一茜温馨感人回归之作后,各大视听门户类网站点击过百万。

  身为80后的叶一茜,现在不仅拥有幸福的家庭,也拥有了稳固的事业,令人艳羡不已,俨然是幸福女人代言人。近期叶一茜曝光量激增,很多商家也是看重叶一茜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不断地向她伸出了橄榄枝,但叶一茜秉承着一定要将好的商品推荐给大家的初衷,宁缺毋滥的原则,代言商品前都要亲身的尝试,确定不错后才会代言,此举受到很多媒体和歌迷的赞誉。

  《Baby,我爱你》继续‘谈情’,又推情感力作绽放幸福女人心

  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叶一茜,在歌手、主持人、妻子、母亲等多头衔光环下,又添“情感作家”的身份。在新歌《Baby,我爱你》推出之后,又推最新情感力作《钓到一条幸福鱼》,继续“谈情”, 此次出书,叶一茜实现华丽转身,变身情感专家,分享灰姑娘变公主、公主嫁王子的完美方法。新书语言麻辣、观点前卫,叶一茜更是现身说法,首次讲述自己和田亮的婚恋故事,分享婚姻经营之道。新书上市便引起热烈反响,甚是受到青年男女的追捧。被很多单身读者奉为:爱情宝典!

  叶一茜第二首单曲即将曝光 续不完的幸福

  据悉,据悉,继《Baby,我爱你》后,叶一茜所属公司北京速腾文化传媒即将曝光第二首单曲《风吹麦浪》。《风吹麦浪》是由“唯美主义”音乐诗人李健倾力打造,并特别邀请了新锐编曲人——关天天为《风吹麦浪》重新编曲,使得《风吹麦浪》成为继《Baby,我爱你》后,叶一茜又一荣耀力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