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被特别“呵护” 不能问绯闻不准提抄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1:34

  有时候,“天王”、“天后”的身份是一种麻烦,因为他们的出行多少都需要一定的排场,昨天,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到南京做客江苏卫视的《幸福晚点名》,虽然这是一个并不特别的电视通告,可是,对于前往采访的记者们来讲,却仍在细节处感觉到蔡依林被华纳唱片无微不至地呵护着,相关人士不断提醒记者,不要问及她的负面消息,但是,在外人看来,这样的“爱护”有时候却是双刃剑。

  蔡依林此次是来宣传新专辑《MYSELF》的,记者们一入采访现场,即每人拿到唱片公司人员发给记者的一份采访提纲,上面罗列的14条采访内容主打询问的是专辑内容。例如“《美人计》台湾称霸冠军,这也是对你努力的肯定,大大小小的奖项你也都得过,有没有什么遗憾,或是有什么比较想得的奖项。”再例如,“请谈下与陈泽杉雷打不动的合作关系”等等。有关人员在现场对记者说,希望大家不要问她的绯闻,还有前段时间她的歌曲被指“抄袭”的事情——可是,如果这样,这面对面的采访跟唱片公司发给大家的通稿有什么两样?

  等蔡依林来了,记者和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都因为“界限”而莫名“紧张”起来。记者们不知道问什么,有好几秒的“哑然”。谈到专辑,蔡天后先说了些自己追求的音乐风格,然后也谈了自己要在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但是,眼看着没有话题了。有一个记者就很勇敢地发问,近期网上热炒的蔡依林与男模特的绯闻是不是真的,一听此话,蔡天后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赶紧出口阻止,大摆其手,表示不能回答,可是问题都出来了,这场记者会怎么着也得有个答案吧!蔡依林浅笑,“这都是传闻。我跟他只是朋友。”——虽然都是官话,但好歹是亲口回应。张漪/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