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否认向蔡依林示好 乐与机器人合作避绯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10:09

  刚入选全球百大创意人士的周杰伦,9日首次公开花博推广曲《好久不见》MV,并为台北市宣传城市之美。MV中更有外星朋友“香草宝贝”客串演出,他是花博送给游客的惊喜礼物,为花博的专属表演机器人,还特别请周董为其命名,讨喜的外型和逗趣的功能,“香草宝贝”在7月中旬更将前进上海世博,替台北向世界问好。

  周杰伦替台北花博写下这首轻快的歌曲《好久不见》MV,取景都在营销台北,但是歌词内容,谈一个男生想挽回分手女友的心,还提到女生养的小狗,敏感的歌迷马上联想到,难道周杰伦是想要写给传过恋情,也养狗的蔡依林吗?周杰伦要大家别乱猜,没这回事。而这首歌里,还有另一个主角,就是花博机器人“香草宝贝”,第一次和机器人合作的他,显得心情相当愉快,撇开传闻满天飞,或许和机器人相处,真的轻松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