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苦练劲爆舞步 买月饼与Dancer共度中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4日05:32


  10月2日CoCo李玟世界巡演新加坡站即将开启,正在紧锣密鼓抓紧练功、排舞、乐队合排的她工作安排满档。恰逢中秋佳节,但是CoCo为了更好的练习新的舞蹈动作,没有休假,中秋当天在练舞教室和大家一起度过,她特意买来香港最出名饼屋“moon cake”的月饼和Dancer一起吃,共同庆祝节日。练舞练到汗流浃背,有慰问“甜品”吃,大家开心的自然合不拢嘴,排舞也顺利进行。

  《East to West李玟的东西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编舞老师Sunny王在 CoCo出道时第一张专辑就曾经合作,也是CoCo第一位舞蹈老师。有了前几场巡演的实践经验,新加坡站的演唱会不仅延续经典,而且在曲序,歌曲编排、舞蹈编排等都会有所调整,因此在这次的排演中编舞老师加入了大量的新动作,虽然CoCo舞蹈功底深厚,舞感浑然天成,但是遇到新问题也不敢马虎,认真排练就是为了在演唱会中让歌迷看到最精彩的演出。

  距新加坡开唱只有短短一周时间,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后期准备也相继到位。在演唱会现场表演的曲目中几乎三分之二都是CoCo边跳边唱,所以CoCo在舞蹈排练中非常刻苦,她觉得“就是因为舞蹈表演被大家看好,所以才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因此不管是与猛男辣妹的贴身热舞,还是致敬MJ的经典舞步,CoCo都一一温习,反复和Dancer走位、排练。势必带给大家惊艳变现。

  李玟新加坡演唱会还将会沿用小巨蛋上耗资百万打造的“立体呈像”技术,继续为现场歌迷营造一场奇妙的视听盛宴,和之前几场演唱会LED视频呈现不同的是,这次将通过更先进的高科技技术达到更逼真的3D效果,相信必将会带歌迷经历一段崭新惊奇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