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前东方神起成员将参加"东亚飞扬演唱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4日15:47

  早报讯已经解散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目前分为继续留在韩国经纪公司SM的郑允浩、沈昌珉二人组以及新签约日本AVEX公司的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两派。有趣的是,他们即将在上海面临一次正面的人气交锋。继郑允浩、沈昌珉以“东方神起”的名义在SM家族上海站演出中亮相后,脱团的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也宣布将于10月23日加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三人能否再现辉煌值得关注。

  据悉,自离开SM公司以后,金俊秀等三人已经签约日本最大独立唱片公司AVEX,而在中国地区的演艺发展,则由香港东亚娱乐集团主导,双方合作的头炮便是“东亚飞扬演唱会”,届时三人将以组合姿态与国内粉丝见面。有趣的是,上周末(9月11日),一年一度的SM家族演唱会在上海刚刚落幕,据参加SM家族上海演唱会的粉丝回忆,现场支持新“东方神起”二人组的红色军团人数最多。如此一来,10月23日,这个由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组成的新三人组,人气是否能超越新“东方神起”备受期待。

  此外,此次东亚群星演唱会上,东亚娱乐旗下所有艺人都将出席。香港歌坛一姐郑秀文,将与内地歌坛一姐韩红合作一首歌曲,虽然目前曲目仍然保密,但双方都表示很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