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亚飞扬”演唱会发布会 韩红出场军乐队开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8:36

  韩红出场,军乐队伴奏!

  这样的高待遇把一群香港明星看得目瞪口呆。昨日,在香港东亚娱乐“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发布会现场,以“东亚新人”自居的韩红,一出场便抢足风头。

  现场 黑衣众星捧红姐

  旗下聚集了刘德华、黎明、郑秀文、许志安、吴彦祖等重磅明星的香港东亚娱乐,一直都是香港演艺圈的生力军。昨日,大老板林建岳率任贤齐、杨千女华、余文乐、何韵诗抵沪,在其名下的上海香港广场宣布:10月23日,将在虹口足球场举办“东亚飞扬演唱会”,届时,几乎所有知名的东亚艺人都将来沪献唱。据悉,这也是东亚由香港正式进入中国内地的开始。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出席的香港明星不可谓不大牌,任贤齐等四人原本都是媒体的焦点。然而,当主持人宣布“有请韩红”时,话音未落,那边厢,一个小型军乐队居然从扶梯而下,行进吹奏中,为这位大姐大“开道”。管乐齐鸣的军乐队,步伐齐整地穿过第一排嘉宾席,就连东亚大老板林建岳也只能笑而不语。如此大阵仗引发现场一片哗然,观众看得稀奇,舞台上见多识广的任贤齐、杨千女华、余文乐、何韵诗也是目瞪口呆,主持人笑言:“这真是第一次,歌手出场,军乐队伴奏!”

  据记者了解,如今韩红的职务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属师级。就在大家猜测正是因为这一特殊身份,引发了非一般待遇时,韩红却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安排,“我也挺意外的”。

  幕后 韩红只是“第一人”

  昨日,站在一众黑衣的香港明星中央,一身橙红的韩红煞是惹眼,颇有大姐大风范,“因为我是东亚人,当然要来!”她的这番表白,一时让记者们都摸不着头脑,难道这位内地歌手已经“花落”东亚娱乐?一开始,韩红似乎欲言又止,只称“未来双方将有很多很全面的合作”,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藏不住话的她透露,作为东亚华星唱片“内地第一人”,很快会发行在华星旗下的第一张唱片,明年年初,还将与东亚合作举办个人演唱会。自嘲是杨千女华、何韵诗“后辈”的韩红,以东亚新人自居,然而却成为众星拱月的焦点,不仅大老板林建岳亲自出马,更送上了现场唯一的礼物——吉他,韩红开玩笑说:“老板经常送我单独的礼物,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对于韩红以合作形式加盟华星唱片,东亚明星们纷纷表示欢迎,并对韩红给予了高度评价。任贤齐表示,很想和韩红合作,她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而余文乐则大赞韩红的“豪气”,笑言能喝酒的红姐“手下留情”;何韵诗则爆料,韩红非常可爱,很讲义气,“上次我去北京工作,她打电话说,别住饭店了,就住我家吧!”至于军乐队“开道”的阵仗,几位东亚明星更是连呼“很有气势”,任贤齐还提议:“下次不如我们组个广东舞狮队,以后可以用在演唱会的开场。”据记者了解,韩红只是东亚娱乐进入内地的第一步,接下来,林建岳还有意签约其他内地明星。

  链接

  东亚飞扬演唱会,大牌一个不少

  作为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期间举办的最后一个大型活动,10月23日的“东亚飞扬演唱会”上,包括郑秀文、刘德华、黎明、任贤齐、杨千女华、许志安、何韵诗、王菀之、卫兰、余文乐、农夫等在内的30多组东亚艺人,都将齐齐到阵。为此,东亚群星还合唱了演唱会主题曲《在岁月飞扬》。

  此次演唱会的所有收益,除去必要的行政支出,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慈善事业,支援舟曲。昨日,为了纪念在菲律宾马尼拉劫持事件中不幸遇难的香港同胞,发布会以默哀一分钟开场,香港明星皆以一身黑衣亮相。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