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默认与东亚合作 称很高兴加盟“大家庭”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5日10:28

  昨天下午,东亚艺人任贤齐、杨千嬅、何韵诗、余文乐纷纷亮相上海,为即将于10月23日在沪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造势。原本只是一个东亚巨星云集的发布会,却因为一个重量级人物的出现而变得与众不同,她就是内地歌坛大姐大韩红。演出海报上,韩红处于中间位置;昨天的发布会,韩红压轴出场;东亚集团主席林建岳还现场送上名贵吉他作为礼物,受到东亚娱乐上上下下的如此“热捧”,韩红究竟是何种身份?

  此次演出是香港地区对于上海世博会的一次大献礼,东亚艺人刘德华、黎明、郑秀文、许志安等30多组艺人将共同呈现演唱会。一身红色西装,脸戴墨镜的韩红随后也出现在了舞台上。而不久前,东亚曾对外宣布,将有一位重量级女歌手加盟旗下。

  记者直截了当询问韩红,自己是否已加盟东亚?对此韩红打起了太极:“这是你们说的,比纸上签约更重要的是信任。”自始至终,韩红都没有直接回答自己的身份究竟是什么,但左一句“我是东亚的新人”,右一句“很高兴加盟东亚这个大家庭”,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