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东亚飞扬演唱会”再度扩容中国内地首次亮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5:48

  晚报讯 继内地唱将韩红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加盟10月23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 “东亚飞扬演唱会”之后,来自韩国的三位人气偶像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也将以东亚娱乐艺人的身份出现在该场演唱会上。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献礼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厚礼,“东亚飞扬演唱会”的明星阵容不断扩容,目前已确定出席的知名艺人有刘德华、黎明、郑秀文、张国立、韩红、任贤齐、杨千女华、吴彦祖、许志安、何韵诗、余文乐以及新加盟东亚的韩国三人组。据悉,整场演唱会将有三十多组海内外艺人登台。

  据悉,此次韩国人气三人组将整个中国市场的合约都签给了东亚娱乐,今后将在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全面发展。而合约除了唱片以外,还包括演唱会、广告、影视剧等,几乎成了全权代理。日前,三子重组后第一次在大阪和东京DOME的4场与粉丝聚会的演出,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捧场。他们在中国内地的首次亮相则将是10月23日的这场 “东亚飞扬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