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最新动态

橘洲音乐节情侣缠绵时 帐篷里的情侣们在干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4日18:43


  心中有爱的人,向来不畏惧天气的恶劣!更何况,现在的橘洲正在持续升温中,不管是天气、舞台还是长沙的摇滚乐迷!

  LED大屏幕上时不时出现身穿情侣装的男女——

  风格:黑红格子,白衣飘飘,范特西式。

  状态:相拥、相吻、耳语、狂欢。

  出现地点:主舞台区、沙滩露营区、创意市集区。

  看得见的:开着门的帐篷

  看不见的:关着门的帐篷,还微微颤抖,我发誓不是风吹的!

  他们在现场,那你呢??

  用音乐见证我们的爱情,还等什么?

  我们都在浩龙音乐界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求包养”——橘洲音乐节新口令!

  “求包百天!”、“宅状态,包养我!”……,橘洲音乐节的留言搭讪区,人们被千奇百怪的留言逗得哈哈大笑,尤其是放诞不羁的求包养留言,更是让人捧腹不已,又回味无穷。

  据留言区负责人介绍,在此留言的人数远超意料,此前他们为每晚准备了1000张留言卡,没成想不到晚上八点就被观众填得满满,只好寅吃卯粮,将为下一天准备的纸条也拿出来让人们尽情涂写表达。

  在众多的留言中,求包养的口号占了近一半,诙谐的表达、戏谑的口吻,人们将日常的压力通过一张张纸条尽情发泄出来。自由自在,放肆表达,这就是音乐节催动人心的魅力,再加上舞台两旁满映着璀璨灯光的江水,和在江水上激情传动的摇滚乐曲,橘洲音乐节,让长沙城的中秋夜格外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