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楚张悬张震岳携手各乐队 助阵热波音乐节(图)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8:59
热波音乐节海报

  青年时报9月20日报道 昨天,西湖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启动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旗下重点项目“杭州创意生活 热波音乐节”明星阵容全面曝光:张楚、张悬、张震岳携手杭州本土乐队马克广场、Escape Again及饶舌团体U180将系数登场。

  继去年在成都的成功演出之后,热波音乐节整个团队10月2日将空降杭州,筹备一场为杭州乐迷量身定做的演出 由张震岳、张楚、张悬、王啸坤、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龙宽等二十余组囊括多种音乐风格的艺人和乐队领衔的乐队阵容,让众口不再难调。尤其是张震岳、张楚、张悬三位不同风格的大牌音乐人压轴,他们分别负责将潮流青年、摇滚铁托、清新自由的文艺青年等各类人群一并虏获。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