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制作人微博爆料 女王新歌即将轰动发行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9月25日08:13
碧昂斯新歌即将出炉。
碧昂斯新歌即将出炉。

  浙江在线9月25日报道 对于那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听到碧昂斯新歌的歌迷来说,这种漫长的等待即将结束!据歌曲创作人Los DaMystro爆料,B女王的新歌不仅“极度出色”,同时还很有可能在接下去的三周内正式发行!

  正在和当红歌手兼创作人The-Dream以及制作人Tricky Stewart一同工作的Los DaMystro9月22日晚间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我正在听碧昂斯的全新专辑,我的天,简直太棒了,她会再次轰动全世界,我一直在反复听。你们会在三周内听到!”。而这三位幕后工作者曾经在2008年碧昂斯的专辑《I Am… Sasha Fierce》中一同打造了轰动全球的单曲《Single Ladies》。

  “我只能说,全世界的女性友人们,你们又拥有一首‘主题歌’了。”Los随后又说。

  此前在8月份,创作歌手尼欧曾经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正在和碧昂斯、Mary J. Blige合作新歌。“今晚会和Mary J. Blige、碧昂斯在录音室中渡过,我爱死我的工作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