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沈阳开演唱会 赵本山小沈阳将助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孙东缨
2010年09月25日09:41
那英(资料图)
那英(资料图)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本报作为唯一合作平面媒体的那英“那20年”沈阳演唱会即将于9月30日在沈阳奥体中心隆重开唱。

  出道20年,那英在流行音乐领域奋斗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虽然贵为“天后”,好人缘却是有目共睹,在圈中拥有大批好友的那英此次回家开演唱会找来哪位贵友前来捧场,一度引发歌迷大猜想。赵本山、孙楠、刘欢、王菲都是歌迷们期盼的人选。昨日,记者终从演唱会主办方获得确切消息,此次那英来沈将有赵本山及其爱徒小沈阳到场助阵。

  2006年沈阳举办世园会时,那英和赵本山就曾合唱过新版的《沈阳啊,我的故乡》。

  至于那英与小沈阳,则是新鲜感十足。小沈阳模仿力超群,学谁像谁。有他前来助阵,上演一场那英与刀郎,那英与张雨生,那英与费玉清的对唱专场可谓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