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惠妹北京个唱嘉宾云集 李宇春那英崔健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1:59
阿妹个唱魅力十足吸引大牌歌手来观看
阿妹个唱魅力十足吸引大牌歌手来观看

阿妹学友配合默契 歌神歌后热情飙歌
阿妹学友配合默契 歌神歌后热情飙歌

超炫舞台吸引大牌歌手来观看
超炫舞台吸引大牌歌手来观看

大牌明星很可能坐在热闹的观众区
大牌明星很可能坐在热闹的观众区

  本周六(12月19日),“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这场演唱会不但邀请到了世界知名重金属摇滚乐团MEGADETH的前吉他手Marty Friedman加盟助阵,歌神张学友也极有望为演唱会担任嘉宾,和阿妹同场飙歌。

  据主办方透露,之前他们已经向素来和阿妹惺惺相惜的“歌神“张学友发出邀约,希望他可以担任巡演北京站的嘉宾,能否确认出席即日揭晓。本周末的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上,观众们将有望看到一代歌神歌后同台对唱《每天爱你多一些》。

  张惠妹和张学友,多年来被誉为华语乐坛唱功最出色的两位歌手。1997年,尚为新人张惠妹发行了第二张专辑《Bad Boy》,在台湾大卖135万张、仅次于张学友于1993年发行的《吻别》专辑创下的记录。在公共场合,两人都不掩饰对对方的欣赏之情,张惠妹称张学友为音乐偶像,张学友则表示张惠妹是少数他会将其唱片放在车上听的歌手。去年12月张惠妹的香港个唱,张学友作为演唱会嘉宾出席,令阿妹备受鼓舞,当着全场观众大方献吻,随后两人合唱了《每天爱你多一些》。今年9月,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一届F1 ROCKS摇滚演唱会上,张惠妹张学友再度同台飙歌,两人有默契般的各染了一头白发,先是激情对唱了《头发乱了》和《站在高岗上》两首歌曲,随后压轴出场的张学友受张惠妹变身“阿密特”所感染,更是把《吻别》也改编成了摇滚版,期间更忍不住大叫“我要做摇滚歌手”。

  更为欣喜的是,由于本次演唱会是张惠妹阔别五年重回首体,在舞台编排上下足功夫。全新水晶球舞台设计也吸引其他大牌歌手纷纷入场观看。目前已确定19日当天可到场观看演唱会的歌手有阿妹本人极为欣赏的那英与崔健。日前李宇春也透过经纪人明确表态:如果19日档期安排得出来,必定会前去观看阿密特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更透露,明年准备复出开唱的天后王菲,也受到好友张惠妹邀请,准备观看演出,作为自己明年演唱会的热身!

  截止记者发稿时,本次北京首体演唱会票房销售情况火爆,低价位票已抢购一空,内场票也所剩不多,演唱会开场之时,大有一票难求之势。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1280、1680(元)

  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