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最新动态

长沙橘洲音乐节揭幕 王啸坤雨中带数千人狂欢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0:52



  中秋月圆,良辰美景,今年的橘洲音乐节选在中秋夜揭幕,想必是费了一番心思千挑万选定吉日,然而天公不作美,抑或是王啸坤的到来依旧延续了他一年多以来“逢演必下雨”的传说,从早到晚一直下着时断时续的雨,着实让主办方捏了把汗,而这位被歌迷戏称为“雨神”的歌手却很坦然,“没事儿,照演不误,一年多我都是这么过来的,哈哈,自从写了《北京下雨了》,每次唱这首歌,无论在哪个城市,都会下雨,上半年在贵州,当地干旱数月,我去了,依旧神话不灭……”个性张扬却很随和的八零后孩子讲起话来滔滔不绝,全然不像是搞摇滚的文艺小青年。

  首日音乐节上,王啸坤作为重量级嘉宾晚间登场,然而狂热的歌迷和观众已经等候多时,尽管一度雨中夹带着寒风,在王啸坤的激情感召下,似乎都忘记了恶劣的天气,数千人在沙滩上蹦跳着高唱,宛如狂欢节。而王啸坤不愧为实力唱将,《北京下雨了》、《征程》、《Destination》等六首高难度的歌曲一气呵成,热火朝天唱到尽兴之时还脱掉了外套吗,引来歌迷阵阵欢呼。据悉,今明两天,橘洲音乐节上还将继续上演精彩,数位国内外知名艺人及乐队将接棒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