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南京歌友会 引歌迷现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6:51
王啸坤与南京歌迷合影
王啸坤与南京歌迷合影

  上周末,王啸坤南京歌友会在南京温莎KTV热力举行,许久未在南京开唱的王啸坤一连带来了五首歌曲,令在现场的歌迷兴奋不已并齐声合唱,来了次全场卡拉OK。

  这次南京歌友会的主题是寻找高效能源,而王啸坤带来的新歌《不停》正好契合了这样的主题,代表一种不停歇的精神。王啸坤现场带来了《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INSIDE OUT》、《征程》及《不停》五首歌曲,令歌迷大呼过瘾,现场气氛火暴。

  据悉,王啸坤正在加紧为他的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录音,谈到专辑的风格,他表示,这张专辑在风格上不会像上一张专辑那样泾渭分明,而会比较统一,但无论如何都会是一张传奇的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