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成都个唱在即 将献唱各期电影大片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1:15

  陈楚生2010成都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届时,陈楚生将为歌迷带来哪些金曲目前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这场演唱会的曲目曝光,陈楚生将在演唱会上献唱20余首歌曲,不仅可以令“花生们”大饱耳福,也将创下陈楚生演唱会曲目的新纪录。

  在之前曝光的曲目名单中,大家不难看出,陈楚生在演唱会上除了献唱自己专辑中的多首经典歌曲,还将献唱电影《80后》、《山楂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片中歌曲。出道几年来,从《风声》到《80后》,从《狄仁杰》到《山楂树之恋》,一首又一首经典的歌曲油然而生,而这也成就了陈楚生的“从影”之路,渐渐成为影视作品主题曲演唱者的代名词。

  在获得张艺谋、徐克、陈国富等导演的充分肯定后,陈楚生也凭借演唱能力上超强的可塑性,一跃成为众多电影导演纷纷想要邀请献唱电影歌曲的首选歌手。陈楚生表示:“今年“触电”的机会特别多,能够为电影献唱了歌曲,并获得导演的认可非常开心。这次成都演唱会中将为大家献上这几首歌曲的现场版,相信经过不同的编曲处理,一定能让大家获得惊喜!”

  据了解,首次抵蓉开唱的陈楚生,当晚将把电影《80后》宣传曲《天长地久》和《山楂树之恋》的宣传曲《山楂花》重新编曲,展现出不同年代的经典曲风,让人闭上眼就想像出能看见画面;而作为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宣传曲《相忘于江湖》也成为了这台演唱会的一个焦点,陈楚生一改往日的忧郁气质,将大气、豪迈、磅礴的氛围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本次演唱会选用了高端的音响设备,针对不同风格的歌曲,设计风格各异的舞台的变幻效果,配合舞台上的灯光、大屏幕及各种奇妙的道具,将使陈楚生、舞蹈演员和舞台融为一体。届时,观众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动听的音乐,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10月3日,让我们在四川省体育馆重新审视一下陈楚生,你会发现这位乐坛迅速走红的歌手别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