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大学献唱《天长地久》 演出变歌迷见面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09:58



  6月29日下午,新锐女导演李芳芳编剧、执导的青春史诗影片《80’后》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礼堂举行了观影见面会,这部首次全方位展示备受争议的“80后”一代人的青春成长故事自25日全国公映以来,受到媒体和影迷的一致好评。

  《天长地久》颠覆经典重造神话

  因为陈楚生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天长地久》是“哥哥”张国荣的经典之作《有谁共鸣》改编而成的国语版本,所以在学生中间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当天活动上,演唱“哥哥”经典作品的陈楚生自觉压力很大,但一张嘴便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而在歌曲的副歌部分,全场同学更是跟随陈楚生一同唱响这首经典的歌曲。在看到这首全新填词的歌曲如此受到大家欢迎后,陈楚生说:“我希望通过这首歌不仅向‘哥哥’致敬,同时能够让更多的观众通过看这部电影引发共鸣,找回自己的青春记忆。”

  陈楚生希望同学们学会享受过程

  在本次浙江站的宣传中,首次揭晓了各位主创为电影盖上的邮戳内容。作为最早观看过《80’后》这部电影的人,陈楚生则为电影盖上“过程”这一邮戳,他对这两个字的解释为,“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经历种种事情,每件事情也都会使人们有所启发,这一切的发生都将经历一个阶段叫做过程,无论什么样的结果其实过程才是最重要的。”随后他希望大学生们能够珍惜现在这样能够享受很多过程的机会。

  《80’后》展映变陈楚生歌迷见面会

  而在随后的同学提问环节,同学们除了与导演探讨关于《80’后》中一些经典画面重现带来的意义外,更多的则是向演唱电影片尾曲《天长地久》的演唱人陈楚生提出各类问题。现场有位来自济南的同学因为喜欢陈楚生,则希望电影能够到济南宣传,陈楚生便风趣的表示,如果电影大卖一定建议导演再去济南宣传一次;更有疯狂的女同学建议,陈楚生帅气的形象和磁性的嗓音完全可以进军大荧幕,也期待在音乐上才华出众的他能够早日拍摄影视作品。而在听到陈楚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尝试进军大银幕之后,现场观影的大多女生都表示支持并尖叫和鼓掌。  

  据悉,陈楚生当天除参与了《80’后》的电影宣传,公司还为其安排了针对全新环保EP《绿动》的杭州站宣传。除此之外,陈楚生将于9月继续自己的校园巡演,与大学生们进行更多密切的交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