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江映蓉 - 坏天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4:52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坏天使
02
耍大牌
03
笑话
04
复制人
05
练习题
06 礼物
07
把握你的美
08
09 地极之外
10 橘色气球
  

  比赛已经落幕,洒脱甩开过去冠军光环。2010年夏季末,江映蓉极速破茧重生,挟带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坏天使”闯关乐坛!公司重金礼聘两岸三地天王天后的幕后推手,金牌制作人阿弟仔担任江映蓉专辑唯一制作人,全力护航江映蓉的音乐。此专辑更超越张惠妹“阿密特”的制作规格,阿弟仔亲自位江映蓉权创作四首歌曲,为她量身打造独家音乐。专辑“坏天使”的发行,江映蓉也必须通过公司提出的“极速天使养成计划”,要一连通过五关 ,公司才会确认江映蓉的发片,否则将撇开情面,撤消专辑“坏天使”的发行。

  迟迟没有推出个人专辑的江映蓉,缓慢的步调也引发歌迷们的担忧。为了化解大家的疑虑,公司准备斥资重金打造,全体动员全力支持,江映蓉的首发专辑一定掀起内地舞曲风潮!而江映蓉也必须符合专业歌手标准,迎战竞争激烈的华语市场。为了要求江映蓉上紧发条,秀出最好的一面。公司特地设下五道关卡!为江映蓉展开“极速天使计划”! 没有一一通过,就算拿下冠军也是一样没有发片资格!就要激出江映蓉的实力,展现完美实力说服歌迷!

  在第一关录音制作,天娱特聘两岸三地知名的制作人阿弟仔,严格雕塑江映蓉的歌唱技巧,担任专辑唯一制作人。以严格认真著称的阿弟仔,是两岸三地天王天后的重要推手。江映蓉身为新人,第一次就跟如此大牌的制作人合作,压力自然不小。江映蓉不仅要好好把握这次合作机会,更要在赴台录音之前,熟背歌词,牢记歌曲小细节,把所有状况调整到最好,若有任何闪失,公司就将不顾一切情面取消发片计划!

  不过有了两岸三地天王天后推手的全力背书,江映蓉全力破除“伪舞曲”的抨击是势在必行!先前推出单曲“把握你的美”,虽然作曲兼制作人是在韩国十分知名创作人的J-trax,更是天王Rain的御用创作者。更赴美向碧昂丝的舞蹈老师Tricia Miranda学习舞蹈,希望可以替新专辑暖身。这次有了阿弟仔老师的背书,江映蓉一出手气势便锐不可档,打破大家的质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