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唱响特奥会闭幕 与智障少儿亲密无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09:37
刘一祯在候场
刘一祯在候场

刘一祯与孩子们在一起
刘一祯与孩子们在一起

  25日晚,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文艺演出在福州举行。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受邀参加闭幕式演出,并深情演唱歌曲《茶海蝶浪》,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闭幕式文艺演出在闭幕式之后进行,晚会主题为“大爱无言”,分为《感恩大地》、《美丽梦想》、《激情永恒》3个篇章10个节目。刘一祯演唱的《茶海蝶浪》在演出高潮亮相,现场响起雷动掌声。刘一祯身着米黄色华服,微笑甜美、歌声悠扬,将《茶海蝶浪》的韵味演绎地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当刘一祯演唱完走往后台时,在候场的智障少儿们见到刘一祯格外开心,纷纷要求合影留念。一向以公益慈善事业为己任的刘一祯被孩子们感动地热泪盈眶,满足了所有孩子的要求,她说:“孩子们热情向上、奋发努力的精神感动了我,我要向他们学习,也祝福孩子们未来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