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新歌录棚用情太深 旋律凄美唱哭经纪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09:45
国产美男许诺
国产美男许诺

  国产美男许诺新歌《让我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正在紧张的制作中,歌曲旋律凄美,加上许诺录棚时太过投入,用情太深,以至于打动在现场监棚的经纪人吴敬钦,甚至潸然泪下。

  《让我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是为许诺量身打造:曾经沧海的回忆、覆水难收的遗憾、牵肠挂肚的幽怨、情丝难断的哀伤都被这首凄美动人的旋律淋漓尽致表现了出来,非常耐人寻味。歌曲经过许诺深情演绎,使歌曲内涵得到完美诠释,并深深触及内心最柔弱的地方,才能达到如此感人的效果。优美的歌词,感伤的旋律,没有过多的埋怨,至少曾经相爱过。坦然、淡定,坚毅中透露出男人的责任心和宽容。

  据悉,许诺新歌《让我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