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奇隆与宋祖英唱响杭州 许诺歌迷今年必出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18
吴奇隆作为开场嘉宾拉风登台
吴奇隆作为开场嘉宾拉风登台

热力献唱的吴奇隆
热力献唱的吴奇隆

  日前,一直在剧组赶拍新戏的吴奇隆,抽空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作为开唱嘉宾出场的他,表示暌违三年未发新歌,献唱允诺歌迷今年一定会发新的单曲。

  做开场嘉宾 与宋祖英同台献唱

  作为当晚的开场嘉宾,以一首劲歌劲舞的快歌《追风少年》热场的吴奇隆,配合现场射灯以及火焰效果,立即将现场气氛瞬间炒热,观众热情高涨,不时拍手伴唱助阵。面对追随多年的铁杆歌迷,吴奇隆也抱歉声称自己的确是求好心切和过于专注影视部分,忽略音乐发展,信誓旦旦保证今年发表新歌的他,表明目前已进入收歌阶段:“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三年多,想要做出适合我又很精品的音乐,所以只好随缘。已经在收歌中,希望年底前可以如期推出。”

  吴奇隆影视作品多元发展 戏路拓宽角色多变

  以英俊小生形象深入人心的吴奇隆,近来年凭自己的好身手和精湛演技在影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无论是央视开年大戏《大约在冬季》中的滑雪场老板、央视六套即将播出的《镖行天下前传》中的卧底镖师、还是七月将亮相荧屏的、与败犬女王杨谨华主演的《记得我爱你》中苦情大哥夏庆恩,每个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引人入胜。戏路破宽的他,更以良好口碑赢得多家投资方及导演信赖,戏约不断的他,以尝试多种不同风格的角色为乐。

  吴奇隆加盟林合隆新戏 强强联手有望再创收视新高

  近期,吴奇隆在横店拍摄由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中国国际总公司与日本知名制作公司斥巨资拍摄的年代大戏《圣堂风云》。这部讲述旧上海时代风云的大戏,有望打造出具大时代情怀的偶像剧。由于戏中包含大量打戏,所以,该剧在筹备期导演林合隆就深知拍摄困难所在,当即指定之前合作过的吴奇隆来出演该片男一号。

  据悉,该剧将于6月8日在上海电视节开幕式举办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