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极限”宣传显成效 新专辑大卖成绩傲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2:11
徐佳莹
徐佳莹

  台湾金曲新人王徐佳莹自第二张专辑《极限》月初发行以来,一直忙个不停。台湾宣传刚告一段落,星马地区的通告随即展开,而国庆长假后又将到内地宣传。行程安排之紧密,让她完全没有透气的机会。不过辛苦也有收成——经过一轮宣传后,台湾最能反映唱片销售情况的网络排名显示,《极限》攀上首位。  

  徐佳莹第二张创作专辑名为《极限》,而这张专辑的宣传安排也堪称“极限”。因为顶着应届“金曲奖新人王”的称号,台湾地区各种活动邀约不断,公司也临时加码增拍歌曲MV,再加上各种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徐佳莹工作连轴转,根本无暇休息。这边厢要忙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又要与黄韵玲老师练团,配合“超级星光演唱会”。更是让她吃不消,体力逼近“极限”。  

  拉拉虽然辛苦,但幸而得到强大的人气做后盾,台北签唱会虽然遇到飓风影响,但过千歌迷依然不畏风雨到场支持,让拉拉甚为感动。而新专辑也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台湾通告过程中,陆续收到黄韵玲、袁惟仁、黃子佼等前辈的肯定和鼓励。《极限》更被众多电台主持人异口同声称赞:这不仅仅是一张音乐专辑,更是一件收藏品!!!有口碑之余,专辑的销量也十分喜人,台湾最能反映唱片销量情况的“博客来”网显示《极限》专辑摘取9月销量冠军。“极限”宣传终于有所回报。  

  据悉,徐佳莹台北的通告已经暂告一段落。目前已经奔赴马来西亚,开始了星马和香港地区的宣传安排。而内地的宣传活动也将在10月国庆长假后展开,看来小妮子的辛苦还是没熬到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