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新歌首发 超越《极限》网上疯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5:37

  去年台湾最受瞩目的创作新人徐佳莹,从台湾地区红到内地,年初横扫包括台湾金曲奖在内的多个中港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颁奖礼后,人气再度飙升。在备受乐坛内外和歌迷热切关注下,第二张专辑首波主打《极限》于昨天(8月16日)亮相。台湾首波一经曝光,却意外引来台湾和内地网络上一片疯狂传播,除了出现大量《极限》的歌曲链接外,连带以前一些旧作的链接也被翻出来。  

  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徐佳莹LaLa首张创作专辑》,徐佳莹凭借专辑中的《身骑白马》、《失落沙洲》、《一样的月光》等传唱度极高的作品,成为台湾乐坛新人王。而今年的金曲奖上,徐佳莹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揽得最佳新人奖项。昨天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也在一片期待中正式登场,首波专辑同名主打作品《极限》在台湾地区派台首播。然而让唱片公司意想不到的是,这首作品一经曝光,即在网上引来一片疯传,且迅速从台湾地区蔓延到内地,内地多个视频网站、个人论坛都有网友放出音频链接。而强大的网友更不断挖出唱片信息,在内地不少网站已经公布出新专辑的歌曲名字和介绍文案。

  对此状况,拉拉所属唱片公司亚神音乐真是既喜又忧,一方面为拉拉大受关注,新歌《极限》大受欢迎而高兴,另一方面也担忧会影响之后的专辑发行情况。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内地发行公司在获知这一情况下却十分高兴,向唱片公司表示对唱片销量很有信心。  

  其实这张新专辑的制作,对于拉拉来说也是充满压力的,而首波主打《极限》正是由这种外界压力直接催生。而新作一出即遇到歌迷在网上的疯狂传播,拉拉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新专辑超越自我“极限”的目标在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