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高调登时尚杂志封面 红唇诱惑展天后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08: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音乐讯 日前,毛阿敏为《时尚好管家》杂志拍摄的最新一期封面正式曝光。在这组大片中,毛阿敏以烈焰红唇示人,并尝试了红裙、西装、旗袍等多款造型,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毛阿敏”。照片中的她既优雅妩媚、又英姿飒爽,还潮味十足。一直颇为低调的她,此次也高调亮相,首次向大众敞开了她的内心世界。  

  曾体会“一夜白发”的绝望 低谷让人更懂得珍惜

  1989年春晚,当唱毛阿敏完《思念》第二天上飞机回上海,忽然发现所有人都认识她,找她签名,惊呼甚至鼓掌……她只是想着“我怎么被这么多人认识?”而鲜花和掌声过后,留给她的,还有她未曾想过的“出名”的硬币的另一面。她可以唱出“白毛女”的凄惨,但她不知道那种痛苦的滋味,直到有一天,她真正体会到了那种“一夜白发”的绝望和崩溃……

  四年在外面“流浪”的日子,她忽然知道了什么是“人情世故”,顺利时,围着你的人,人生低谷期所有的人都离你而去,留下的只是几个你平时认为微不足道的人,而恰恰是被忽略的人会给你很多力量,你知道了什么才是值得珍惜的。没有了唱歌这件事,她忽然体验了之外的世界,她对财经超感兴趣,和生意人谈起来头头是道,以至于他们都以为她在做买卖了。她对时事感兴趣,对体育感兴趣,她忽然好像视野一下子大了很多,简直像从90度变成了360度。由此焕发的内心深处的力量,让她柔和了很多,孤独也好,难过也好,都让她丰富了。 

  青春就是一劫:那些打击我的会让我更强大

  “其实年轻的时候不需要判断,你也不懂,遇到了就是遇到了,跟别人怎么相处就是自然的状态,但首先有一个前提你得是很真诚的,上当就上当了,受骗就受骗了,没关系,都是你人生的阅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自然就辨别出来了。” 曾有人说过,凡是真正要学的,都是必须经历过的。青春就是一劫,就是要你撞破脑袋的。 

  毛阿敏满意现在的生活,她不想坐什么时空机回到过去。“有些东西你是不会痊愈的,但我起码可以选择不去碰了,以前还是喜欢时不时掀出来,难受一把,可难过是越碰越多的,索性随它去吧。”让她满意的是她可以掌控生活,没有人可以左右她,命运的暗算,她算是终于躲过去了。“我是属于百毒不侵的人。”她笑着,很平静地说:“我一般不跟别人倾诉自己的生活,我不会把不快乐带给别人,我自己消化。”  

  “很多时候,你一定是会被强加很多东西,我没有选择,但我可以选择我的心情。那些打击我的,会让我更强大。”毛阿敏这话说得气沉丹田。  

  贵为天后守时亲民 尽显全民天后风范

  毛阿敏是中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她以婉转大气的唱法,高贵典雅的台风和一首首传唱金曲深入人心,《渴望》、《思念、《同一首歌》、《投入的爱一次》、《诺言》等歌曲至今仍然被传为经典。虽然成了当之无愧的流行乐坛大姐大,但行事低调的她在媒体和公众面前一直非常神秘。  

  采访中的毛阿敏穿黑色外衣、宽脚裤、潮牌球鞋,是一个几乎无法探测到明星“气场”的女人。她和助理们插科打诨,哈哈大笑,她的助理可以如此肆无忌惮地当面“攻击”她,让采访经验丰富的编辑惊叹:她实在太没有明星的“架子”了!在谈话过程中,编辑发现,毛阿敏似乎毫无距离,推心置腹,无所不谈,但总结起谈话记录的时候,又会发现她其实是很聪明地调控话题的方向,巧妙地和采访者展开“游击战”,以你无法察觉的方式推开不想谈的话题;她热情洋溢,但并不会采取主动,你感到她对你的诚意,同时又能感觉到她对你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