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携“十八般武艺”空降北京9月28日签售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1:23

  王力宏携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隆重巨献!9月28日19时,其在北京的签售会将在位于西三环的温莎KTV举行。届时活动场地内将设点销售新专辑,歌迷可凭此专辑获取王力宏的现场签名,并与当红巨星互动。

  在《十八般武艺》这张专辑中,王力宏将“Chinked-out”推进更高的境界。除之前融合京剧、民乐器之外,本次更是完整的呈现出中国音乐的特有美感!本张专辑的歌曲将民乐和交响乐融合编制,完美演绎出独特的嘻哈曲风。王力宏就有如一只骚动流行乐界的指挥棒,在他绝妙的带动下,民乐交响乐恰似《十八般武艺》一样将流行音乐展现至极致。

  此次签售之所以选择在温莎举办,因其七星级的装修将欧式典雅风格与现代奢华完美融合,洽与王力宏新专辑所要追求的风格相符,让歌迷在享受与巨星互动的快乐中更能立体的感受新专辑所带来的完美风暴!

  名称:温莎KTV北京花园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一层(花园桥西北角)

  电话:010-88587777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