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七夕情歌大会征集活动出现中国版苏珊大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8:15

  2009年,英国苏珊大妈在英国著名的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举成名,以48岁高龄成为超龄超女,一夜之间红遍全球,人气甚至超过当红炸子鸡美国总统奥巴马,令全球瞠目结舌。

  不过,湖北卫视即将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七夕情歌大会有望推出中国版苏珊大妈,在刚刚拉开序幕的七夕情歌大会歌手及特邀观众全球征集活动中,主办方惊奇地发现,不下于三位年龄超过60岁的大妈级选手主动报名参加七夕情歌大会“情歌公主”的歌手征集,尽管她们通过网络报名以及上传自己翻唱的歌曲还很不熟练,不得不邮寄报名资料以及请求主办方单独为她们录制歌曲,但她们展现出的自信和不俗的歌声,仍让主办方为之侧目,并深信她们的银龄风采和强大的歌艺,有相当的可能在没有任何门槛的中国(国际)七夕情歌大会“情歌公主”征集活动中一鸣惊人,成为万人迷的“中国版苏珊大妈”。另外,据主办方透露,不少60岁左右的老爷子也纷纷电话咨询征集活动详情,有意愿角逐七夕情歌大会的“情歌王子”征集,伴随“中国版苏珊大妈”的出现,很可能出现类似的高龄快男歌手。

  2010中国(国际)七夕情歌大会歌手及特邀观众征集活动由湖北卫视委托央视喜乐乐网承办,主办方希望更多的不分年龄的选手参加首次国际七夕情歌大会的活动,在中国的传统情人节,共同歌唱中国人的真情与真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