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侄女参加选秀 靠姑姑光环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08:47


  苏珊大妈的侄女凯瑞安波伊尔(Kerry-Anne Boyle),日前也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表现却未如她姑姑那般一鸣惊人,毒舌评审赛门考威尔便直言,她要不是顶着苏珊大婶亲戚的光环,根本不可能晋级。

  23岁的凯瑞安选唱斯汀的《Fields Of Gold》,歌声还算OK,却没有如同苏珊大妈般受到成千上万粉丝的共鸣与拥戴,演唱片段上网后,网友对她讨论不够热烈。


  好在评审够仁慈,让她有惊无险过关,评语是:“妳有波伊尔家族的优良遗传,整体表现称得上不错。”但签下苏珊大妈唱片约的赛门考威尔最诚实,表示如果少了“波伊尔”这个姓氏加持,对她一点也不感兴趣。

  凯瑞安的爷爷与苏珊大妈的爸爸是兄弟,她歌艺没苏珊美妙,但两人身材同样浑圆臃肿,外型都不是很讨喜。外界好奇她与苏珊的相处,她却说从没真正见过苏珊大妈,没什么好说的,显然不想多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