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都快男创作型歌手获赞许 吉他选手遭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52
独立音乐人徐佳川
独立音乐人徐佳川

葛晔获赞
葛晔获赞

  成都唱区历年来选手质量都毋庸置疑,李宇春张杰郁可唯等选手的实力证明了成都“选秀之都”的地位。而在今年的快男预选赛上成都唱区的创作型歌手集体发力,让所有评委赞不绝口,而不少拿吉他弹唱的选手则被评委“封杀”。

  成都一直以来都是选秀歌手的福地。强大的音乐院校基础和酒吧歌手良好的合作氛围也培育了强大地下音乐和独立音乐人。今年快男赛场上,就有不少独立音乐人和专业院校的学生纷纷以原创歌曲参赛。面对以专业著称的山河老师和同样是创作型歌手的丁薇老师他们也丝毫不胆怯,让丁薇老师和山河老师赞不绝口。

  而一些选择吉他弹唱方式参赛的选手则不幸遇到评委老师的“封杀”。不少选手对于弹奏吉他并不熟练,而且吉他声音并没有很好的校准,刚刚弹奏就直接被专业出身的丁薇老师和山河老师直接按铃。丁薇老师更是向所有选手直言,如果不是有很强的吉他演奏技巧就不要选择吉他弹唱,否则受遇到评委直接按铃淘汰。来源(金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