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刘德华:演唱会将在沪举行 期待参加世博闭幕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8:01
刘德华:演唱会将在沪举行
刘德华:演唱会将在沪举行

  下月23日,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届时香港、内地及海外著名歌手和演员包括刘德华、黎明、郑秀文、张国立、任贤齐、杨千嬅、许志安、何韵诗、余文乐,亚洲人气三人组合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等三十多组东亚娱乐艺人将齐聚上海,为本次演唱会表演及献唱。作为本次演出中最大牌的表演嘉宾之一的天王刘德华日前接受了早报记者专访,对于正在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刘德华表示期待有机会参加闭幕礼。

  东亚艺人首度全员集结

  为世博喝彩意义重大

  对于此次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刘德华认为可以借此表达公司所有艺人的团结,也能让内地歌迷看到香港以及东亚娱乐近年来在音乐上的努力和发展。刘德华表示,即便在香港,东亚娱乐也没有举行过类似强大艺人阵容的演唱会,“此次而且不光是东亚旗下的艺人,我们还邀请了内地的韩红以及韩国的偶像组合。所以公司会根据艺人的不同特质来策划节目。导演组在跟我沟通时表示,这一次绝对不是一个拼盘演出,我上去唱两首歌就结束了,而是要通过我的表演来展现出东亚娱乐的某些气质和力量。”同时,刘德华表示,节目中一定会有惊喜,但现在还不便透露,希望到时候能够给歌迷不一样的视听感觉,可以肯定的是,届时所有东亚的艺人将会合唱一首歌曲。

  明年开始新巡演一定有上海

  事实上,对于上海的舞台,刘德华非常熟悉,他表示自己已经几乎不记得在上海演出过多少次了,“最让我难忘的是,虽然很多上海歌迷已经看过很多次演出,但每一次,他们都会表现得像第一次一样兴奋和激动。你们(上海歌迷)是最好的歌迷。”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9年被踢爆瞒婚以来,刘德华无论在音乐还是影视上的作品都大幅减少,他表示其实自己是在等待一个全新的机会,“希望能够找到演艺事业上新的高潮和突破。”他透露,“目前电影的计划已经比较清晰了,会和刚刚复出的郑秀文一起出演一部电影,明年还将启动一轮新的巡演,上海肯定是要来的。不过具体时间现在还没确认,相信一定不会让你们(上海歌迷)等太久的。”

  期待参加世博闭幕礼

  林建岳像老朋友

  事实上,刘德华并不常参加类似的群星演唱会,此番也算是为东亚娱乐破戒。他感慨,林建岳是一个像朋友一样的老板,“做娱乐业的老板是真不容易,我是在拍《无间道》的时候和林老板有了比较深的接触,之前就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并不知道他在娱乐方面会有怎么样的想法和投入,一直到跟他有合作,才知道他在娱乐方面的精力和财力都投入得很大。近十年,我想大家都能看到东亚的发展。我也希望寰亚、东亚以及林老板其他娱乐方面的事业能够发展得更好。同时,我也觉得他是一个很朋友式的老板,跟艺人的合作和关系都很好,这个挺难得的。”

  同时,身为世博亲善大使的他还期待能够参加世博会闭幕式。刘德华表示,自己虽然参加过许多世博相关的主题活动,世博园也去了很多次,“但很遗憾,我其实还没有时间真正花一两天去参观展馆,每次都是走马观花。这一次由于演唱会工作时间安排也比较紧凑,估计也没时间去参观,但我希望有机会能够参加世博会的闭幕礼。”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