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卖唱卖命话题不绝 刘德华演唱会内幕现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25日,香港,一连16场的《刘德华 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月初于香港圆满结束,由于创下首位华人艺人以700伏特闪电击作演唱会开场,加上刘德华“卖唱”、“卖命”及“卖舞”等特点惹来话题不绝,不少华迷在官方网页上留言讨论,还希望唱片公司尽快推出演唱会产品。东亚唱片公司有见及此,落实提前于2月1日发行香港现场演唱会Live CD,除金曲以外,刘德华还跟两位儿子Andox及小黑灌录了新年歌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还附带1张DVD,收录演唱会画面剪辑及《没有翅膀的天使》MV。此外也会将充满泪水及欢笑的演唱会制作准备过程及幕后花絮大公开。

  从演唱会开始,刘德华便跟工作人员密集开会,与舞蹈员、乐队加紧排练,甚至看到刘德华累到蹲在一旁休息,还有演出时刘德华迅速在台下换衣服等情景,都会在CD内一一“现形”。

  另外,将近6年没有在台湾办个唱的刘德华,会否有机会将香港的精采演出呈现台北小巨蛋?台湾映艺表示,目前有很多单位在洽谈中,现在还未确定,刘德华本人当然希望演唱会可以在舞台上与台湾Fans“会面”,但始终大型机关、道具等问题,才是考虑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