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晏辰亮相MTV全球音乐之旅 主持身份大展拳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9:28
刘晏辰MTV全球音乐之旅
刘晏辰MTV全球音乐之旅

与郁可唯热情拥抱
与郁可唯热情拥抱

刘晏辰MTV全球音乐之旅
现场采访表演嘉宾乔任梁

现场采访表演嘉宾乔任梁
现场采访表演嘉宾后弦

  由MTV台和步步高音乐手机强强联手举办的大型校园巡回演唱会——全球音乐之旅Campus Live近日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唱响了第一站。张悬、苏醒、叶蓓用最属于校园的方式和同学们共享了动人一夜。昨日,第二站沈阳站又隆重拉开了帷幕,本场特别邀请到表演嘉宾郁可唯、乔任梁、后弦一起把最好的音乐,最棒的现场带给沈阳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歌手刘晏辰从本场开始将以MTV中文台主持人的身份全新亮相全球音乐之旅全国各大高校的舞台。

  型秀舞台出身的刘晏辰,除了歌手、演员的身份之外,更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虽然如此,但此次作为MTV台特邀的主持人的全新身份参与到如此大型的活动中,刘晏辰也给自己布置了很多功课,希望能更扎实自己的主持功底,和登场的歌手们一起共同呈现最精彩的舞台给高校的同学们。刘晏辰表示:“主持一直是我想要精进的一个领域,虽然以前有过节目或者活动的主持经验,但是这次能来主持 ‘全球音乐之旅’,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很期待在校园里和最不吝啬热情的同学们共度‘音乐之夜’,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一定不冷场!”激动兴奋之余,刘晏辰更是狠下功夫,巩固自己的“知识储备”,希望在之后的校园舞台上都能呈现最佳状态。

  27日晚的演出,刘晏辰收放自如的主持让现场活力十足,笑声不断,加之三位歌手深情而动人的演出,MTV全球音乐之旅Campus Live的沈阳站也顺利落下了帷幕。刘晏辰在全力主持的同时,也不忘借小间隙宣传一下自己2010加盟伟思娱乐的首支单曲,由新加坡音乐教父李偲菘老师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快乐是…》。“主持、歌手两不误咯,多手抓多手都要硬!哈哈,今后,我要储备更多的能量,以全能的姿态摸爬滚打,刘晏辰,可以的!”

  据了解,全球音乐之旅Campus Live——大型校园巡回演唱会由MTV台和步步高音乐手机联合举办,结束第一站北京,第二站沈阳的旅程后,将于10月9日落地第三站西安。随后,还将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七大大城市的校园畅快巡回!除了校园演出之外,主办方还同步举办了网络K歌大赛,并且会在演出当晚进行颁奖,获得第一名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到MTV全球各大颁奖礼中,体验真正的“全球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