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十八般武艺 “主持人”也要玩一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8日08:27

  周杰伦向来不满足于自己的歌手身份,几乎在每个领域都能发现他的身影,投资开服饰店、古董店、餐馆……如今,周杰伦又瞄准一项新事业——综艺节目主持人。周董说要跨行挑战主持工作不是喊假的!他在中天电视台主持节目《Mr.J频道》,日前首度进棚录像同时公布主持搭档:舞蹈老师小麦、雪糕、御用化妆师杜国璋及唯一女生乙黑绘理。“惜字如金”的他如何主持电视节目?他自信地说:“刚出道时可能会担心,但经过十年演艺圈历练,现在对自己说话很有信心,我也不怕冷场。”

  首当主持惊喜不断

  周董在演艺事业上向来不吝帮衬自家人,《Mr.J频道》主持人自然“内举不避亲”,都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小麦及雪糕是他的编舞老师及专属dancer、杜国璋是御用化妆师,曾在多部MV及电影露脸;唯一女生乙黑绘理是“浪花兄弟”的MV女主角。周董身兼歌手、词曲创作、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主持电视节目是新挑战,当他想尝试主持工作,便想呼朋唤友一起共襄盛举,“因为这些人从小就玩在一起,熟悉彼此的笑点,默契好,互动很自然,笑点不做作。”被问到节目走向他透露,“舞蹈、音乐、幽默、风趣融合在一起。”那么每集邀请的来宾是否有大家“期待”的人物呢?他说:“来参加的艺人都是我选过的,常跟我名字连在一起的人,是不会出现的。”对于自己电视主持处女秀,他列出三不原则:“不唱歌、不跳舞、不演戏”他要做一些让大家吓傻的事,一定会给不同的惊喜。

  票房冲高人气爆棚

  动感地带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华丽上演。这场演唱会主题为“超时代”,“时”与“十”谐音,暗指周杰伦从2000年出道至今10年的时间以及累积的10张专辑。记者了解到,随着周杰伦成都个唱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周董演唱会的门票遭到了“疯狂抢购”,订票热线更是忙碌到几近爆棚,门票也所剩无几,可见周董的超高人气。这次在演唱会上不仅能听到周董的歌声,歌迷朋友们也可以看看周董对自己的个唱是如何主持的,给他主持道路把把关。成都粉丝将有机会亲身感受10年来周杰伦累积的音乐成绩。今日乐坛天王周杰伦是继张惠妹滨崎步之后,第3位出现在著名的《时代》杂志封面的亚洲艺人,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男歌手。由此可见,周杰伦在亚洲乐坛“领军人物”的地位无人可撼。

  华丽服装炫爆眼球

  “要做就要做得最好”一向是周杰伦的座右铭,他此次更着力在“跨时代”舞台留下最闪亮的记忆。魏威介绍,开场,周杰伦将置身空中的巨型透明三角锥,弹着一把白色展翅吉他翱翔,而瞬间之内他将幻化成熊熊火团,火团从三角锥里延烧出来两条火道,绵延至舞台上的巨型LED球,球体打开,“浴火重生”的周杰伦赫然出现!他称,这是周董营造的时空穿梭主题氛围,随后,周董将跃上8米高进行高空演唱,此时镭射灯光将随音乐节奏变化颜色,展现惊人气势。跨时代的大手笔还体现在周杰伦的演出服上。与此同时,周董共会换装11套,开场的水晶流苏骑士装、体现印度华丽风的蛇舞装、科幻意味浓烈的银色时光劲装、古堡华丽公爵复古装等等。而周董的快速变装也让现场歌迷惊讶,1分钟之内,他就能从华丽风变为嘻哈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