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高晓松出自选辑 何云伟李菁客串现场主持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5:10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昨天,“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之三—《高晓松自选辑》在京推出。何云伟、李菁不仅客串了一把现场主持人,还以一曲《同桌的你》向偶像高晓松致敬。

  同为老北京的何云伟与李菁是华语乐坛辉煌时代的亲历者,更是高晓松创作的经典合辑《校园民谣》的忠实粉丝。为了向偶像致敬,诙谐幽默的两人身穿校服登台,现场合唱了高晓松的经典歌曲《同桌的你》,同时还抛出各种尖锐问题“拷问”高晓松,顺便“砸挂”一把。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旨在推动原创歌曲创作,《高晓松自选辑》是继张亚东、袁惟仁之后推出的第三张合辑,由高晓松担任制作人,收录了描写10座城市的10首原创歌曲,包括《Shang Town》、《我的大同》、《长安县》、《这就是自贡》、《天津变了》等。此外,还特别收录了老狼的《一个北京人在北京》。高晓松说:“这些歌曲没有统一的风格,但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记录这个时代的样子,记录社会的变迁以及人们对过往的怀念。”(方非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