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陈维琳 - 我的风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3:38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我是大牌
02
我的风帆
03
水木娃娃
04
花朵
05
地球欢迎你
06 画心
07
东风破
08 快乐浩昊
09 放飞希望

  陈维琳全新专辑《我的风帆》由多位新锐音乐人协力打造,运用成熟、欢快、动感十足的曲风,积极、自信的童言童语,来树立“00后” 成长道路上的新独立主张。陈维琳从4岁起,就是各大综艺、才艺比赛的金奖获得者,还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也经常奔波于慈善义演的活动之中,早已是个才华横溢的小明星。她将《我是大牌》演绎得稚气与霸气相融,具有感染力,想信不久的将来,她真的可以做到童星的“大牌”。 面对现在的成绩,才艺突出的小维琳很高兴,也很坦然,一点也不骄傲,活泼开朗,心地纯善的她,犹如夏日里的一朵荷花,在美好的时光里,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纯真与美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