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涂涂“反串”访魏晨 聊音乐秀演技笑果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1:23
胡涂涂
胡涂涂


  近日,为宣传推广自己的最新专辑《伪娘娘》,歌手胡涂涂做客千龙网《非常明星》。节目中除了为自己的这张专辑宣传造势之外,期间更是大玩反串,重拾自己曾经在山东卫视的主持人身份,在当天的通告结束后主动“加班”,以主持人的身份录制了随后魏晨作为嘉宾的《非常明星》。

  短暂有限的准备时间非但没有影响到胡涂涂,反倒是昔日的主持人基础让他在现场有了更多惊艳机智的发挥,更是让平时少言寡语魏晨在节目中敞开心扉,畅聊专辑制作前后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当日的《非常明星》增色不少。从嘉宾到主持人,在两期《非常明星》节目中,胡涂涂用两种不同的身份和态度展现着自己始终犀利的风格。

  作为嘉宾的胡涂涂,在节目中快人快语,讲自己的音乐和生活,聊自己从主持人到歌手的转变,简单而随行,正如他的歌曲一样,不论是玩世不恭的《伪娘娘》,还是带着一点点戏谑怒骂的《八成饱》与《排骨男》,胡涂涂都在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当下的时尚生活。

  而作为主持人的胡涂涂,是大胆的机智的,能够让一向不善言谈的魏晨聊得尽兴是一件不大容易的事情,但是胡涂涂做到了,或许是同为歌手更能懂得其中的心酸与压力,也更能感受到音乐带给彼此的快乐与激情,原本是一个小时的录制时间延长到近两个小时,节目中两位大男孩儿更是飚起了演技,大玩角色扮演,挑战各种经典电影桥段,引得台下的歌迷尖叫不断,笑果不断。

  “当活宝遇上活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节目录制结束后,《非常明星》制片人白若红这样评价着这次合作,这显然是对胡涂涂这次大胆的“跨界”工作的肯定。或许未来的胡涂涂还会有更加大胆惊艳的举动,但今天的胡涂涂和他倾力打造的专辑《伪娘娘》,相信已经完全可以让你“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