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与家乡歌迷共度中秋 现场即兴改词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35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携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亮相江苏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在中秋歌友会与众多江苏歌迷共赏明月欢庆中秋佳节。活动当日,常州温度骤降,天空更是下起了瓢泼大雨,但坏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观众们的热情,许多歌迷提前近五个小时到会场等待偶像的来临。

  在歌迷的热情欢呼下,魏晨为现场观众献上首张个人专辑中备受好评的《我想爱》、《温存记忆》等歌曲,与此同时魏晨表示,江苏对自己而言是第二故乡,在中秋佳节能和家乡的朋友们一起度过感觉很开心。魏晨更贴心地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特别的小礼物——月饼。歌迷从魏晨手中接过月饼之后纷纷兴奋地呐喊,更有歌迷表示,“舍不得吃掉,要回家收藏起来”。

  活动接近尾声时,魏晨匠心独具地改编了歌曲的歌词,以“中秋节圆圆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传达对家乡歌迷朋友们的真心祝福,并再一次强调能在江苏与家乡歌迷朋友团圆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