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著3D-MV首映high翻天 表示对成都个唱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5:30
刘著生活照
刘著生活照

刘著3D形象
刘著3D形象

  2010年最受关注的快男红人刘著,在广大歌迷的耐心等待下将于2010年10月6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首场演唱会。此次刘著•爱与包容成都绿色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刘著演唱会一系列的密集宣传中,其经纪公司耗巨资打造的首支3D-MV—《从前以后》,于2010年9月25日在HAPAME社区全新推出。此首3D-MV可谓是玩起了“科技范”,刘著极其逼真的3D形象,真实细腻的舞蹈动作,华丽梦幻的三维场景,令现场参与的歌迷大呼新鲜精彩。刘著表示对自己逼真的3D形象与完美的城市形象相结合非常惊喜,对此首3D- MV也很满意。他还称一定会以真实的身份到空间大展拳脚,和“竹子”们一起体验前沿的高科技乐趣。据悉,这也是国内歌手首次尝试3D-MV线上发布,首映礼引发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

  在首映礼上刘著对能够与歌迷线上互动大呼过瘾,竹子们对刘著演唱会的祝福也一直贯穿全场,让刘著很受感动并表示对成都的演唱会有信心,一定会让竹子为自己骄傲。为刘著量身打造的3D个人空间歌迷见面会和3D-MV首映礼给刘著与歌迷的互动带来了全新体验,刘著的3D形象也逐渐深入歌迷的心。为了更多更好的与歌迷线上互动,预计在10月成都演唱会后,刘著将与国内某知名传媒公司合作,再次打造刘著3D个人虚拟演唱会以答谢广大歌迷对刘著的喜爱,弥补没能到演唱会现场一睹刘著风采和看过演唱会并没有过瘾的千万歌迷的遗憾,届时歌迷可以在虚拟空间中真实的听到刘著的声音、看到刘著逼真的3D形象。据了解,刘著将是国内第一个大胆尝试虚拟演唱会的歌手,相信此次演唱会一定可以让广大歌迷再次领略刘著无法抵挡的音乐魔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