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嘉松转战主持界 打造《音乐英雄传》首访刘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08:16


杨嘉松采访刘著
杨嘉松采访刘著

  据悉:国内知名音乐人杨嘉松,十余年巅峰音乐历程至今还未退热,却突然转战主持领域,打造明星访谈节目《音乐英雄传》。其节目性质主要以访谈、音乐、娱乐为主,且受访嘉宾必须在音乐方面有所建树。可谓以娱乐为前提,挖掘音乐中真正英雄的音乐访谈栏目。昨日2010年快乐男声最受争议选手:刘著,以原创歌手的身份参加了第一期节目录制。

  节目刚开始。“第一次”的杨嘉松,有些紧张和腼腆。节目中,杨嘉松,一直以音乐的角度从刘著的童年聊到今天。“快乐男声的终点,正是音乐圈的开始。”刘著自信的肯定自己。当杨嘉松问到关于刘著的恋爱经历时,刘著却拒绝在节目中谈论,表示:“这些问题可以私下聊。”在杨嘉松的指引下:刘著透露: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EP唱片,其中半数作品均由自己创作,同时10月6日将在成都万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并希望杨嘉松老师能够亲临现场为其助阵。

  一把吉他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主持人杨嘉松拿起吉他,演唱了一首王菲的《矜持》,令刘著和现场工作人员拍手叫绝。这也引得刘著PK杨嘉松,挑战邓丽君等诸多精彩场面。节目中,刘著现场和杨嘉松学习起了弹吉他,并首次弹着吉他演唱王菲的作品。

  《音乐英雄传》是杨嘉松首次跨足主持界,昨日也十分顺利、成功的完成了首访。访谈中,杨嘉松一直站在音乐的角度,以积极健康的话题,轻松惬意的气氛,展现刘著争议之外的另一面——音乐的才华。节目结束后刘著对《音乐英雄传》栏目及杨嘉松的主持风格表示很喜欢。

  欢迎关注即将播出的《音乐英雄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