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星拉拉队助阵亚运会 SS.G变身亚运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09:05
SS.G组合
SS.G组合

  随着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珠江海心沙小岛也在进行着最后的装扮,众多知名艺人也鼎力相助。因为前期在网上广为流传的训练视频,而受到各界好评的SS.G也受邀担任到浏览量很高的酷六视频网的亚运会推广形象大使任务。他们阳光活泼的形象被众网友票选为最适合形象推广大使的不二人选。届时,将与众网友观看赛事。此次担任亚运会形象大使,均选用了年轻一代的明星,而外形阳光活泼的SS.G从众星中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拥有不俗的唱功,在运动方面也都是健将。

  SS.G表示能有此殊荣真的很感谢酷六视频网站和支持他们的网友朋友,如果可以他们希望能够到现场为祖国的运动员加油,期待可以当亚运会的志愿者和火炬手,在运动员们特别疲惫的时候为他们递上一瓶水。SS.G成员魔杰更是兴奋的表示自己曾经也差一点成为体育专业的一员。由于工作比较忙,他们希望到时候可以有时间和大家一起关注亚运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