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一边巡演一边还“歌债” 新专辑一再延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30日07:58

  近年来爆红的方大同已成为乐坛又一位创作小天王,无论是薛凯琪、萧敬腾、郭采洁等同门师兄姐妹,还是刘德华、郑秀文这样的天王天后,都要与他“拉关系”邀歌,甚至连乐坛“常青树”蔡琴也不时对媒体放话,“他给我什么歌,我就唱什么歌!”为此,方大同哭笑不得,表示自己又要展开新一轮巡演,又要为前辈以及好友们写歌,导致自己的新专辑制作时间一再延期。

  即便如此,视上海为“第二故乡”的方大同,仍然承诺将在11月1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会演唱部分新歌给歌迷。经历去年在上海的首唱,方大同直言这里的歌迷让他最感动,“这一年走了很多地方,但始终感到上海的歌迷是最亲热的,这种特别的感情很自然就有了。 ”所以对于此次演唱会,他透露将是专为答谢上海亲友而办。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