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白目乐队新专辑首唱 内地巡演即将展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0:12

  9.24日,以复古声线与独特明晰的女声唱腔而在台湾乐团中独树一格的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在台北The Wall LiveHouse举办了他们首张专辑《Kiss Your Eyes》的首唱演出。”我們不要你的真心,過來讓我舔舔你的眼睛。“——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首张专辑,前期录音在北京完成,后期由纽约Sterling Sound Studio担任,而制作更是由Sonic Youth、Pavement、Interpol、MGMT等大牌艺人指定合作的Greg Calbi亲自操刀。涵盖了Grunge / Punk / Psychobilly等肮脏迷幻的音乐元素,再加上女主唱高小糕的收放自如、明晰多变的嗓音,《Kiss Your Eyes》可谓是凝结多方实力的精华之作。

  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在The Wall LiveHouse的发片首唱之后,即将展开横跨台湾,中国内地,香港,日本等地的巡迴演出,在荔芙娱乐的策划统筹之下,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将于2010年10月下旬携首张专辑《Kiss Your Eyes》踏上中国内地七城市的巡回之旅,现场将呈现音樂、影像、服裝等完整专辑概念。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的首次中国内地巡演,同时得到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及其下属品牌”石秀场“的鼎力支持,届时,广州、武汉、长沙、西安、北京、上海、杭州的爱摇青年们将可以抢先一步一睹为快。

  乐队介绍:

  The White Eyes(白目乐队)来自台北的四人乐队,2008年海洋音乐祭大赏得主,以最强悍,性感,暴力的现场表现著称。复古声线与特色明晰的女声唱腔使白目在台湾乐团中独树一格,女主唱高小糕的舞台魅力与收放自如的嗓音变化,更让她们被视为下一代独立女声领袖接班人。这个大大小小音乐节的常客在囊扫各大音乐比赛奖项后,2008年推出众所期盼的首张EP《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2010年9月推出首张专辑《Kiss Your Eyes》,并借此拉开横跨台湾,中国内地,香港,日本等地的巡迴演出。

  乐队成员:

  高小糕 (主唱)

  铁乐猫 (吉他)

  范仲瑜 (贝斯)

  小菊花 (鼓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