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许戈辉春晚一别15年 非常静距离尽显调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2:05
做客《非常静距离》重现玉女手势
做客《非常静距离》重现玉女手势

孟庭苇作客《名人面对面》与许戈辉
孟庭苇作客《名人面对面》与许戈辉

小宝弟又来搅局
小宝弟又来搅局

  出道20年,摩羯座的孟庭苇生性低调,不善与人打交道,对于媒体宣传活动向来都是很抗拒,不仅是综艺嬉闹节目,更排斥深度访谈。在过往,两岸三地的节目里面仅能看到孟庭苇登台唱歌的模样,却很少看到她侃侃而谈有关于自己生活的点滴。然而在历经过从退出歌坛到复出,出家到出嫁,从玉女偶像歌手到幸福妈咪,这样的人生转变让她在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上有了改变。

  孟庭苇12月18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于是在日前一天连录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和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两个优质的深度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主持人许戈辉就是孟庭苇95年登上春晚那年的主持人,两人隔了十五年后再见面,没有生疏反而因为这个特别的缘分带来熟悉感。随后的非常静距离,活泼风趣的李静直呼非常嫉妒孟庭苇放电的大眼睛,逗得孟庭苇哈哈大笑,两人还重现90年代玉女歌手的哀怨眼神和招牌手势,现场观众与工作人员都惊呼原来孟庭苇也有这么调皮淘气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