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运主题歌颁布 姚贝娜接班毛阿敏献唱《重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1日10:10
孙楠 姚贝娜
孙楠 姚贝娜

  9月30日晚,第16届亚运会主题歌发布仪式晚会,届时万众期待的广州亚运会会歌正式揭晓。最终由捞仔作曲,徐荣凯作词的《重逢》于9月28日12:00截止投票获得1492841人次支持正式成为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会歌。

  《重逢》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捞仔谱曲,著名词作家徐荣凯撰词,共同谱写的一首亚运会的主题歌曲,二人才华的结合所撞出的精品之作最终勇猛摘下由众多网友经过层层筛选的亚运会歌。晚会现场,小天后姚贝娜接班歌坛一姐毛阿敏,与孙楠共同唱响亚运主题歌《重逢》。现场,姚贝娜以惊人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与歌坛老将孙楠完美演绎,获得台下观众的热情呼喊。比起前辈毛阿敏,姚贝娜的演绎显得另有一番青春时尚的风格。

  著名作曲者捞仔表示,私底下和姚贝娜是好朋友,对她比较了解,之前她演唱过自己的很多音乐作品,是一个假以时日的实力歌手。发布仪式晚会上姚贝娜也谦虚的表示,自己是深圳人,这次亚运会在自己家乡广东举办,然后又能为亚运会晚会演唱主题歌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荣幸的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把中国的亚运精神传递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