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发行国语专辑 暂住台湾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2日12:18
为拍摄效果真实,阿菇样样都要亲身上阵。
为拍摄效果真实,阿菇样样都要亲身上阵。

  搜狐娱乐讯 【记者江芷棱/台北报导】在香港歌坛10年有成的歌手何韵诗,来台重新出发,推出国语专辑《无名‧诗》,传达勇气和相信的信念,她突发奇想在屋顶上拍照,忍着腰部旧疾复发的危险,亲自吊钢丝上场,制造漂浮的视觉效果。

  好友摄影师余静萍操刀,其中一个镜头是悬吊在空中,何韵诗做出180度旋转的动作,她用尽全身力气做到最好,事后开玩笑说:“其实当下心里很不爽,为什么摄影师要让我那么辛苦!”但因为效果极佳,她心满意足地说:“这绝对不是合成的图片。”

  何韵诗从7月开始在台湾居住,吃遍地道美食,也结交不少朋友,这里生活步调比香港慢,让她可以静心找寻创作的灵感,暑假一连举办5场小型演唱会,歌迷热情支持,亲切唤她绰号“阿菇”,彼此像朋友般交谈。

  奔波两岸三地,何韵诗主动号召粉丝,集结在网络上利用视讯,拉近彼此距离,每次通告一结束,她就挂念着歌迷们,急忙回到计算机前,和大家聊天说明近况,做足网络宣传。

  积极耕耘开花结果,何韵诗在博客来网络书店推出的限量《无名‧诗》拼图珍藏版,短短一天卖出2,000张,可见阿菇魅力惊人,她11月6日将在台北Legacy开唱,和喜欢她的菇迷们high一整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