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巡演人气旺 礼物太多行李超重被罚7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2日12:36
飞轮海巡演人气旺
飞轮海巡演人气旺

  搜狐娱乐讯 【记者袁世佩/台北报导】飞轮海人气旺,大半年没去内地宣传,这趟为新专辑《太热》去跑了6天,行李竟然增重190公斤,光超重费就十分惊人。

  飞轮海这一趟大陆行程总共6天,各地粉丝太久没见到他们,纷纷送上爱心,各式衣服、玩偶、CD、裱框礼物献给偶像,每天早上清爽出门,晚上回饭店就多了25公斤,昨天再从内地飞香港举行签唱会,工作人员预测,以香港歌迷出了名的“大手笔”与“大热情”,行李应该会暴冲到170公斤以上。

  其实像师姐S.H.E早就宣布不收礼物,只收歌迷自制的礼物与信件,但飞轮海认为,每一件礼物都是歌迷的心意,只要不是太贵重的,他们都收下。在台湾“出巡”一趟,他们扛回一整个黑色垃圾袋,在内地收的,也千里迢迢带回家,至于吴尊常常收到的食物,自然都进了五脏庙。

  行李超重,航空公司就要收费,原本估计190公斤超重要罚到7万元,把工作人员吓出一身冷汗,幸好大家分摊一下,罚金尚可负担。反正飞轮海会赚,今天飞花莲出席活动,明天到高雄举行同乐会,这场加场演出,以一人700元、共2,000人计算,飞轮海又赚了140万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