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叛逆民谣音乐人赵照北京首唱 各路音乐人大集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3:30
音乐人赵照宣传照
音乐人赵照宣传照

音乐人赵照宣传照
音乐人赵照宣传照

  近日,叛逆民谣音乐人赵照在首张专辑《大经厂》被曝光即将发行后,业内人士又透露,赵照在世贸天阶尚都的"微薄之盐"酒吧首唱筹备中,预计在本月下旬开唱,届时北京各路音乐人将会聚集于此,观赏与助兴赵照的演出。

  由于是独立音乐人,没有经纪宣传公司的赵照,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并宣传自己的音乐,在首张专辑中,赵照不只担任词曲编的创作,还包揽了专辑的策划和设计,因此对于赵照这次参与的首唱会创意,也成为了大家的期待。

  据叛逆民谣音乐人赵照介绍,本次的首张专辑在北京开唱还是凭生的第一次,所以近期的排练工作在加紧进行。届时北京的一些知名音乐人也会到场,具体是谁暂不做透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