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突破自我 成都演绎《Nobody》(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4日07:43
陈楚生突破自我

  昨晚八点,陈楚生“值得·就去做”成都演唱会在省体育馆华丽开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陈楚生共演唱了23首歌曲。其中不仅包括经典原创曲目《有没有告诉你》,他还为大家呈上其近期与电影的精彩合作曲目如《三楂树之恋》推广曲《山楂花》、《狄仁杰》宣传曲《相忘于江湖》。而尤为让人大呼过瘾的则是他全新演绎《Nobody》、张国荣《Monika》以及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风格热辣十足,完全颠覆之前忧郁腼腆的情歌小生的形象。而且陈楚生首次以军旅元素系列服装造型亮相,帅气逼人、潮范十足。

  以一曲热烈轻快《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开场,陈楚生的出现立刻引起全场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由于感冒还没有完全好,陈楚生说话时嗓音有点哑,但唱歌时反而多了许多味道,现场来了吉林、青岛、三亚、河南等地的“花生”,跟着陈楚生一起唱,演唱会成了万人大合唱,“花生们”还大叫:陈楚生,我爱你!本次演唱会是陈楚生继2009年岁末开办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之后的第三场演唱会。灯光、音响、舞台设计、彩幕显示等环节都能看出演唱会的高水准制作。尤其是舞台背后的彩幕上不时出场成都本地的景点,让歌迷惊喜连连。

  有一个环节是还原之前他在深圳驻唱的酒吧场景。他抱着吉他在吧台前自弹自唱忧郁的情歌,场面温馨感人,他说:这应该是我唱过的最大的酒吧。金曲翻唱环节则又掀起了演唱会的一个高潮,陈楚生全新演绎经典曲目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张国荣的《Monika》、《nobody》、《阿里巴巴》。陈楚生不时抱着吉他与乐

  手狂野飙技,带有浓烈的摇滚范儿,狂歌劲舞、火爆十足,与之前腼腆、忧郁的抒情小生形象完全不同,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现场也沸腾到顶点。陈楚生已成为电影歌曲的首选歌手,在昨晚的演唱会上,陈楚生一曲《山楂花》(《山楂树之恋》宣传曲)让现场听众仿佛进入到电影画面中。而大气磅礴的《相忘于江湖》(《狄仁杰》宣传曲)也让人一下子犹如看到徐克用镜头打造的武侠世界。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