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鼓励创作新人 罗大佑李宗盛是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48
许飞推出最新EP
许飞推出最新EP

  近日火势推出EP《26度》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新专辑内收录的两首原创新歌《你如今好吗》和《不寂寞》,称要在这个秋天多写歌,而罗大佑李宗盛则是自己非常需要学习的前辈。同时,她听了前来讨教的一热爱音乐创作在校学生的作品,勉励其要坚持,多写歌,坚信金子是一定会发光的。

  许飞自06超女出道后,一直潜心于歌曲的创作,并成为名副其实的具有26度好声音的创作俱佳文艺女歌手。看到她,总让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原创”二字。吉他、人文、淡定、从容、低调,她兼具了所有创作歌手会有的特质。07年呈上首张创作概念EP《也许,飞》;08年联手陈升、袁惟仁、周治平三大最具人文气息制作人,个人专辑《恰许同学年少》中的歌曲大部分为个人创作;如今,写了好多歌的她,又在EP《26度》里收录了两首原创《你如今好吗》和《不寂寞》。值得一提的是,《你如今好吗》成为以各大媒体主编和各大电台知名DJ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票选的主打歌,充分体现了大众和资深人士对她创作能力的肯定。

  日前,某资讯节目记者前来采访许飞,随行的还有一位在校大学生。该男生也是许飞的歌迷,为了得到许飞的指点,还特意带来了自己原创歌曲的小样。许飞听后,不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更建议他要坚持,多写歌。虽然原创歌手很多,音乐创作也有很多艰辛之处,但千万记得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色,写自己喜欢的歌,写真实的歌,总有一天会有收获的。对于当下的乐坛,许飞表示,越来越多的唱作歌手的出现是件好事,她并不害怕竞争,周杰伦王力宏陶喆都是她非常欣赏的唱作俱佳的艺人,而罗大佑李宗盛是偶像。她很享受写歌的过程,那是一种很舒适自在的感觉,就像她喜欢的温度,26度。

  另外,许飞认为,秋天是个思念的季节,也是个让人充满灵感的季节。这个秋天,她要在繁忙的宣传期内,抽出时间来,多写歌。如果可以,下一张专辑,她希望其中全是自己的创作,并是大家喜欢的好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