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国庆忙签售 粉丝现场PK吉他共唱《26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09:14
许飞签售
许飞签售

许飞深情演唱
许飞深情演唱

许飞与粉丝合影
许飞与粉丝合影

许飞与粉丝互动
许飞与粉丝互动

  国庆长假期间,天娱传媒旗下文艺女歌手许飞仍为新唱片《26度》忙碌宣传而不得休息,并分别在北京、沈阳两地举办了盛大的签售会,与歌迷共度十一假期。两场签售会场面均十分火爆,主办方准备的专辑卖到脱销,签出预计的两倍数量。而在沈阳签售会,更有众多粉丝自带吉他PK技艺,以求许飞点评,活动之中现场几千人大合唱,为许飞和主办方赚足了面子。

  发第三张唱片的许飞,近期人气大涨,北京、沈阳两地的签售会,活动还没开始,大量粉丝就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场地,欢迎偶像的到来。由于场地设在商场,许飞的出现吸引了众多顾客的驻足观看,围得水泄不通,上上下下到处都挤满了人。专辑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两场均签出一千多张。许飞的新歌网罗了各阶层人士的受听,无论是中年人还是青少年,学生还是白领,纷纷一人购下好几张。除了留作珍藏,还可当礼物送人。很多人之前并不了解许飞,不经意被她现场的歌声所打动,然后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好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的签售会上,有一位对选秀歌手一直持有偏见的男士,之前并不认识许飞,当天第一次听她唱歌,就让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一口气购下26张唱片,以示自己对许飞的支持。

  由于是假期,很多粉丝出游或回家而未能去到现场,但这并不影响活动的热烈气氛。沈阳的签售会,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大家情绪还是非常高涨。有四位粉丝带来了自己的吉他,在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就PK起来,一首接一首轮番唱着许飞的经典歌曲,将现场搞得十分火热。签售会开始之后,四位歌迷分别使出自己拿手的吉他技巧,许飞一一给出点评。其中有位弹起《左半边翅膀》,许飞也跟着唱了起来,两个人的配合默契十足。之后,几千人大合唱《你如今好吗》,不仅证明了许飞新歌的受欢迎,而且让大家的假期过得意义非凡难以忘怀。对此,许飞很感动,称一定要写更多的好歌,才能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