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借新歌复出 不在香港宣传专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9:55
  昨天是陈冠希30岁的生日,而他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MR.SANDMAN》正式宣告复出歌坛。对于陈冠希复出演艺圈,网上一片叫好声,不少歌迷声称“我们的偶像终于回来了”。  昨天是陈冠希30岁的生日,而他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MR.SANDMAN》正式宣告复出歌坛,新专辑则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届时将在全亚洲同步推出。对于陈冠希复出演艺圈,网上一片叫好声,不少歌迷声称“我们的偶像终于回来了”。

  陈冠希《Mr. Sandman》MV

  不在香港宣传新专辑

  《MR.SANDMAN》不仅在电台同步播出,更会在陈冠希自己的服装专卖店循环播放。陈冠希参与了歌词创作,除了体现潮流精神外,也表达出自己走过困境,重新站起来的人生经历。目前陈冠希正在为新专辑进行配唱工作,其中包含3首粤语歌曲和8首国语歌曲,更邀来台湾歌手热狗担任制作人。

  该新专辑预计将在11月全亚洲同步推出,由于2008年“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陈冠希曾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演艺圈,此次重返香港乐坛,会否担心被批食言呢?陈冠希表示,专辑推出后不会在香港宣传。

  网友一边叫好

  对于此次陈冠希复出演艺圈,网上则是一片叫好声。本报记者在陈冠希贴吧看到,随着陈冠希新歌推出,许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我们的偶像终于回来了”,并表示“看到陈先生走过风雨,重新站起来很感动”。

  对于陈冠希的复出,前女友钟欣桐(阿娇)出席活动时,还没等记者说完问题已表明态度,不想知道陈冠希在公开活动上说了什么,并冷淡地说:“复出,不错。”(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